close

 

一個人難得的空閒,想要享受那自在的下午時光,

 

早餐習慣性的泡了一杯三合一咖啡,(沒啥醒腦作用,只是習慣而已)

 

一樣的時間起床(不用上班的日子,為什麼要早起啊~人的慣性真的很可怕)

 

就這樣東摸摸西摸摸沒做啥有建設的事,寶貴的時間竟然就滴滴答答的溜走,

 

墮落啊~墮落啊~

 

天氣不錯,有風吹過,太陽也不至於太扎眼,出去走走吧,宅女的生活該結束了,

 

沒有目地地的閒晃,多麼的幸福(會有人想打我嗎!

 

多虧了那隻可愛的寶貝狗讓我挖到了這間寶~西雅圖咖啡天母店,

 

雖然它分店有很多間,但是因為這間是在二樓,而且入口感覺又不顯眼,走過那麼多次竟然都沒有發現它的存在(後來在對面等紅路燈的時候才知道人家的招牌做那麼大,我竟然有辦法忽它到這種地步,真是瞎了我的狗眼!)

 

好久沒來西雅圖,看看菜單都變了一個樣(不知是我沒記性,還是它真的變了)

 

這個時間來個早午餐最對味了吧(這詞還是姐姐跟我說的呢,想當初在台南吃的早午餐~好想再吃一口)

 

原本打算吃黑胡椒豬柳的,誰知沒啦,正當不知該選什麼的時候,可愛又親切的小妹跟我推薦了“南洋香菇嫩雞”,嗯嗯嗯,看起來還不錯,而且現在套餐價才99塊(附一杯小咖啡),另外還有義大利肉醬麵也是這樣價,超級划算!!

 

 

照片 001.jpg 看起來很可口吧(畫質差嘿是因為手機的畫數不太夠啦)

 

雖然因為愛喝拿鐵而另外補了差額60元(~是中杯的喲),這麼大一杯的套餐也才159,算是划算的吧(不是嗎?還是失心瘋啦 z( U__U )z )

 

 照片 003.jpg 

嘿嘿,還有個愛心呢,這應該是我現在最需要的吧

 

 

照片 005.jpg 

你看看,一直到喝完還有喲~真是完美

 

喜歡西雅圖的人可以把握機會,

 

可是....那個喔....

 

人客真歹勢,我忘記問特價到什麼時候,就...自個兒想辦法吧≡()≡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