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回到家才發現,一直再等的消息早就已經在哪兒,過程是好笑的可憐啊!

一直想看看可愛的乾女兒,誰知道竟然會錯過了這麼多次,不及格的乾媽已經深深的反省過了!

中秋節想說不會已經回南部了吧,可是打你親親老媽的手機沒人接吶,

應該是在享受烤肉大餐吧,但是簡訊也沒回,就傷心可是也小擔心了一下,

然後在fb留言也沒回應,我就想應該是之前放太多鴿子的報應吧

天天看著我fb的訊息及個人檔案的塗壓牆都沒看到回應,

昨天晚上突然想到,到你家老媽fb看看,才發現早就在那裡了,那種感覺真的像被雷到一樣,

為什麼在對方的塗壓牆留言之後的回應我這邊會看不到,是本來就這樣還是我錯過了,

我對它真的不大行啊!!

馬上拿起電話撥到一半才發現半夜12點,

好吧,明天早上在打電話問看看好了~

誰知早上竟然起床就吐了,是昨天那顆柚子的錯,還是舊疾又復發啦,

整個人無力又發抖,喝杯熱可可又回床睡覺去,一醒來已是下午4點,這覺睡的真久,

整個人還是軟軟的,電話只好等等再說啦

.

.

.

我到底能不能再看看可看的妳呢~等我打完電話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