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有個約會,從林口回來的路上,不知是車太多路太差沒下雨卻只有我穿雨衣,一路上的心情是不開心的,

雖然一直跟自己說也沒啥事,放寬心,這是自從看了密秘那本書之後的心得,要吸收好能量,別跟自已過不去,

可是回到家是悶的,就不知為何笑不出來,可是也不生氣啊,怪怪~

想到明天就悶上加煩,通常要約會不是都會很開心,為什麼我是整個不耐煩的情況,

不曾受過傷(因為都讓別人受傷,我也是無奈啊...),是害怕嗎?還是對的人沒出現,

唉,不了....相處看看吧,說不定會發現我喜歡的優點。

明天打算穿休閒風,依上次的經驗不想穿的這麼正式,不知道會不會嚇一跳呢,還是就這樣拜拜~

呵呵,可能這也是我的期待也說不定!

明明昨天就已經說這星期有空,而且還兩天選一天,為什麼今天通電話的第一句還問我說明天有沒有空?

整個傻眼,啊!昨天是說假的唷??

因為坐高鐵,想說就直接約在台北總站就好,他展現他的體貼說看我在哪裡就坐到那,

原先還以為我是在大同區,之前確定約在士林,可是他卻說同學也在士林,

啊!是怎樣,怎麼突然蹦這一句,那時因為也不想在說什麼,反正回家之後再聯絡就好,

可是回到家msn敲敲敲,沒人回,應該在忙,等等好了,反正我有先打上問題,

想不到...想不到,11點左右再看一次,竟然離線吶

啊怎麼沒回啊!原本就想問明天的行程怎麼走,再約在哪會合的啊~我.00xx

明天再打電話問看看吧,反正有時間,不然怎麼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