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固定的回診日,起了個大早,好辛苦!!

(因為我已經連續失眠兩天啦!黑眼圈足夠能跟團團圓圓結拜><|||)

好吧!認了,反正也睡不著,回來再用力的補眠一下,

開心的出門去,想不到竟然聽到了不是很好的消息,

這該如何是好,反正還要去看報告,而且同學也剛好有在別的地方看診,

或許也去她那看看吧,多多聽聽醫生們的意見,說不定會有轉機吧!

早上為了要抽血檢查,什麼也沒吃,一路上還在想說等一下要吃什麼,

胃本來就不是很好的我,又餓了那麼久,所以啦,三片白吐司外加一杯咖啡就解決了,

想不到吐司ko後,咖啡竟然只喝了一口就喝不下,我想這應該是餓過頭胃縮小了,

反正就休息個半個鐘頭再吃藥,然後就可以躺下來好好的休息,

呵...呵....

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啊!!

如意算盤不能打的太美好,

吃完藥後,胃好像脹脹的,反正這是老毛病了,也不疑有它,想說就像以前忍一下就過去了,

才想沒多久,陣亡啦,狂吐,吐到連喝水都吐,

自作聰明想說喝點熱湯會不會好一點,喝了一口,也還給他啦,

然後整個肚子都不對勁,一直催眠自己睡一下就好了,

但是...

一直忍到晚上,不行啦,如果不去看醫生,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撐過漫漫長夜,

只好忍痛下樓,坐上計乘車,直奔醫院,

司機大哥應該也知道我很不舒服,一路狂飆,而且還算我整數100元整,

真是太感謝了,大哥!!

在醫生面前,差點連話都說不清楚,只知道很痛,

然後醫生觸診,那雙神奇的雙手,用力的在我的肚子上壓了又壓,

當然還是會痛啊!

所以排了抽血,(今天的第二針),照片子,外加又吐了一次,

然後..oh!! my god 竟然覺得舒服了一點,

不知道是因為那雙神奇的雙手,還是走了一大段路,還是吐了那最後的一次,

反正到診間看報告時,我已經比較有精神了,

但是醫生還是幫我安排了點滴,

在夜晚的急診室走道,一個人單獨的過了那漫長的一個多鐘頭,

真的是挺奇怪的,也挺可憐的吧!!

人啊!真的要把身體顧好,

我光今天的醫療費就$784(390+390+4)

計乘車來回$220

哇!!花了一千多塊,就為了看醫生,這樣的花費,真讓我吃驚!從來也沒有過!!

然後更神奇的是...

花了那麼多時間,那麼多錢,為什麼會發生還是不知道,(一開始還以為自己是食物中毒)

檢查報告沒問題,只是白血球高了點,但是又不到危險值,

無解!!

一道永遠解不開的謎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