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是訂閱雜誌就應該收到就看了吧,想想我還真是浪費,等有空的時候才看,有時還二個月一起看,唉~真是敗家啊!!

7月號的濃濃還是一樣的精采,但是我常常看著它發呆,因為~我在台北,天氣晴!!25個女性的台北城奮鬥故事

 

美麗的台北城、華麗的台北城、擁擠的台北城、方便的台北城;台北~是喜愛還是討厭?!

 

當年十幾歲的南部小毛頭,帶著緊張、害怕但是又雀躍不已的心情,踏上了這個都市,而且還是坐飛機!

生平第一次航空之旅,雖然只有短短的40幾分鐘,哈~一輩子難忘!!

想想,在這塊土地上我奉獻了數不清的第一次!

有苦、有甜、有歡笑、有淚水,這十幾年來的點點滴滴,因為濃濃,讓我又再一次回味它的酸甜苦辣。

當初的50cc破破小綿羊,陪著我南征北討將這繁華的城市從陌生到熟悉,終於光榮退役,

大街小巷走這一遭,練就了一身好本領,但是回家竟然..沒人敢讓我載,這是要驕傲還是要..><..

在這裡談了第一場戀愛、經歷了第一次失戀、相了第一次親、看了第一次夜景、搭的第一次捷運、

還有喝了第一次酒醉、買了第一間房子..........

好多好多,數不盡的第一次,都給了它,對它是愛還是恨????!

都有吧!!

喜歡它的熱情!

卻也恨它的無情!

 

我是朋友們第一個工作的人、第一個在台北的人、第一個買房子的人,

但是.....

現在.....

看著他們結婚生子,精采的生活,

而我....

什麼都沒有

回首過往,手裡是無還是豐富到握不住

我....不知道

已經是熟齡的自己,竟然會如此不成熟,如此無知,

還真是可笑..可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