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空閒,上去瞧瞧Pay Easy現在熱賣啥東東,一瞧之下,完了!!

這個好像不錯,那個好像也不錯;

這個我應該用的上,那個更應該要買;

就這個、那個的....

天啊~\{>0<}/

怎麼辦???

女人啊!!克制一點,(我也想啊,但是...手指頭他...)

好吧!!

我努力的結果就這幾樣了,還好啦,只有一點點,

但是....

明天還有第二批!!

(因為這邊看看那邊看看,就看了很多購物網啦!!貪小便宜的下場就是大失血!!)

看過來~看過來!!

這是第一樣,也是我最感興趣的!!(但是不知道有沒有效果??)

紅色那瓶啊!!叫作....紅魔纖勻體曲線精華

是不是光聽名字,就覺得很神奇,魔鬼曲線ㄟ,最好是有效啦!!

那個小小的像是甜甜圈的東東是~美腿小物,

看電視無聊時,雙手動一動就可以按摩腿啊、手的!!

讓你輕輕鬆鬆就可以告別蝴蝶手、象象腿,

剛拿到手小用了一下,是真的可以很輕鬆的滾動,

但是有個小小的問題~

對我的大象腿來講,皮是又厚又粗,輕輕拉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啦,還是必須用到萬能的雙手!!

而且感覺用完大腿後,就變的比較鬆一點!(好啦!我知道是我的錯,沒事大腿那麼租幹嘛,對不起,我錯了!)

 美容用品 美容用品

這三瓶,不要小看它們小小的,其實可有大功用!!

橘色的~柔纖身體美容液

標榜可以讓你消除橘皮組織,懶女人專用,(雖然知道不大可能,但是因為我真的很懶,所以讓我試吧)

中間白色那瓶~牛爾老師的尿囊素毛孔緊清新收斂水。(哇~名字還真是長)

加強毛孔收斂,減少油脂分泌,而且冰冰的效果加倍

粉粉的那瓶~除毛後的保養乳

女生夏天到了,就是毛毛最煩腦,拼命的拔呀、刮呀,除的是大汗小汗落一盤!

真的是......

為誰辛苦為誰忙!!

瓶瓶罐罐 

 

我當白老鼠先,等使用後,再來說說感想吧!!

每個人的膚質、吸收力都不一樣,應該使用起來的效果也不大一樣吧!!

希望對我來講,它們能發揮神奇的力量,讓我得到奇跡般的效果!!

加油吧!!

反正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!

女悅己者容,為了自己再辛苦也值得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