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我可憐的小花花給我鬧罷工,竟然不會動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了太多雨把它淋壞了,還是只是單純的年紀大了,不了,

 

當天也沒時間找地方修,只好放著啦,不知道是不是颱風真的吹很大了,我的小花花竟然移位,後來的位子中間還隔了一個汽車停車格,天啊!真的太神奇了傑克,(我是停在巷子裡ㄟ);而且跟我相處多年的踏墊也不見了,心痛!!

 

搬來這裡雖然也有好常一段時間,但是還是習慣回老地方修理,老闆風趣又專業,對老客戶超級阿沙力的,

但是連動都不能動,騎車要30分鐘的路程,我總不可能推著去吧,人家可是個纖纖弱女子吶,

 

拜這兩天行千里路下來,終於發現在我家隔壁轉角處就有一間,真是萬歲!!

不然大熱天推著一輛不小的車,還真不是人幹的,

 

昨天就乖乖的推去啦,

果然專家一出手,就知有沒有,不到5分鐘就解決啦,只是小問題,

那我當然也順便請他幫我裝踏墊,他說要用調貨的,可能要等個30分鐘,我趕著去銀行當然等不急啦,反正就這麼近,回來再裝就好,

然後老闆就去幫我調貨啦,但是為了保險起見,一定要先付訂金的吧,一問之下,才知道~

天啊!!真是么受貴~薄薄的一片,竟然要320,(因為是原廠的)

心在淌血~~

但是還是要裝,沒有踏墊,好奇怪,

誰知道當我晚上回來要裝時,老闆看到我才想到,對方竟然還沒有將它送來,

老闆,你嘛幫幫忙,已經過了整整六個多鐘頭了,你現在才想到,不會太誇張嗎?

當然,我只能明天請早了,因為晚上要等一個鐘頭,不可能傻傻的在那邊等吧!

 

今天終於拿到熱騰騰+千辛萬苦的踏墊,

不熟的老闆外加不親切的老闆,我到底有沒有被你坑啊,320ㄟ,貴~貴~貴~

 

就是這一片,超級不起眼的,它的原廠logo在背面,將320放到腳上踩,真是....

(我還是會回去老地方吧!>_<)照片.jpg

 

ps呵呵~這算敗家嗎?有撒錢出去,應該算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