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千里路,哈~當然是誇張的說法啦,

 

人,活著就要動!!

 

每次吃飽飯,就跟自己說一定要起來走動走動,不然年紀大了,代謝變差了,再不動,變形的身材,會嫁不掉吧!

 

(不是說好,不嫁人的,原來只是嘴硬。唉呦~你們不用os啦,這只是一個比喻比較好聽的說法嘛,就是一定要承認我愛漂亮就是了>_<,好啦,好啦,反正我就是一個愛漂亮的懶女人!)

 

哇哩,瞎扯到哪裡去了,回來,回來,

 

所以啦,跟自己說這幾天只要出門就只能用走的,任何的交通工具一律不能碰,

然後,第一天回到家,我就想殺了我自己,出這個什麼瞎主意,

是因為太久沒這麼走這麼多路嗎?竟然ㄊㄟ腿,那雙腳感覺真不屬於我的,

只是從士林走到天母再走到北投,(這樣有很遠嗎?其實還蠻愛走路的說)原本還想走到台北車站的,但是真的不行了,抖抖抖~

 

今天原本想放棄再走路出門,還是乖乖的騎我的小花花就好,因為到早上那雙腳還是痛不欲生,

但是,就這樣半途而廢,感覺真的很差,而且還是以年紀大了作藉口,讓身為女人的我吞不下這口氣,

 

老娘跟你拼了~~以毒攻毒就不信這樣沒用!

 

說大話的下場,就是好想死啊,何其無辜的雙腳不要怨我啊,主人是為了訓練你,

忍一忍,方能成大人,以後你會感激我的!!

 

人的惰性真的是一隻可怕的小惡魔,每次想做什麼好像都不到三分鐘的熱度,

找一大堆理所當然的藉口讓自己放棄,事後才又再說下次不能這樣,

就這樣反反覆覆的發生,不知道這一次自己的毅力可以持續到什麼時候,

 

呵~呵~希望可以撐久一點!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做下去,

 

p.s.佳的朋友聽說每天都從公館走回信義商圈,不知道真的假的,嚇人啊!

    之前聽怡說他跟前男友第一次見面,他就是從總統府走回他的基地,他是海軍,不知道是哪兒?真是神哩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