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雖然是莫拉克老兄報到的第二天,但是台北的天氣算不錯呢~有出太陽

(雖然傍晚又開始下雨了 "╯﹏╰)!!

 

但是昨天晚上的天氣真的有夠震撼,那個風啊雨啊下的跟什麼一樣,

何況是我這間小小的閣樓,一直擔心一覺醒來,屋頂會不會跟人跑了,

不要說我說的誇張,那個陣風真的強烈到讓我的小窩都會震動ㄟ!!( *>.<* )

 

所以啦,昨晚的徹夜難眠讓我今天睡到下午1點,還不是自然醒,是被可愛的小妹妹叫醒的呢。

但是也有睡的飽飽啦!!

 

星期四為了莫拉克老兄的報到,趕緊捉個空到大賣場搬運糧食

(只是剛好我的糧食都沒啦,挑這個時間去,真是太不划算了,什麼都貴,而且蔬果的賣相也不優,真是....)

賣場人好多,婆婆媽媽們人手一大把一大把的青菜、麵包的,當然少不了超高人氣的泡麵,

原本想買最愛的綠色花椰菜,但是怎麼那麼貴,一盒兩顆,要80塊,天價啊,只是小小的兩顆吶!!

而且它們好像放久了,有很多中間都變色了,唉....無緣的再會...

(雖然你們的營養價值高,但是賣價也高啊!!)

 

當天啊,外國朋友超多,而且幫我結帳的,也是一個粉可愛的外國青年,中文講的非常非常標準,一點外國腔都沒有,害我一直想問他,是不是混血兒啊?還是在台灣長大的....什麼什麼之類的(因為他講中文,很難得吶><,我的英文超爛)

但是看到後面那長長的一串人龍,就...算了吧,

我想...

下次他應該還在吧..

而且還有一個可愛的妹妹,中文也是粉標準的,

為什麼可以說的那麼好,外語一直是我的罩門,

當初讀書的時候,一天不唸就忘光,雖然考試拼一下還OK,而且考聽寫我超強,雖然認識的單字沒幾個,但是都可以寫對,因為...嘿嘿..我蠻會聽重點的,捉重點選答案也OK啦!!

但是啊!!只要跟人對話,就陣亡!!,

我真的真的聽懂他在說什麼,但是反應都慢3秒,這麼長的3秒,誰會等你啊,

所以,每次只要聽到有人的英文說的很溜的時候,我都覺得他是神!!

 

怎麼東拉西扯到那邊去,呵呵..反正沒關係,我是老大,我說了算!!ˋ(′~‵)ˊ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