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呢,

那對恩愛的新婚夫婦終於買房子啦,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!!<( ̄︶ ̄)>YOHO

看房子真是一件辛苦的差事,東挑挑西撿撿,這邊跑跑那邊跑跑,好不容易定下來啦!

雖然我只是在一旁看看熱鬧,聽聽你"可歌可泣"精采萬分的過程,

但是呢~

好姐妹(拍拍胸脯!!)你知道,我知道,心靈上的支持你一定收到了!!( ̄▽ ̄)~*"

 

 

所以囉,好姐妹的入宅禮是一定要的啦,但是.....苦惱啊!!!?⊙﹏⊙∥∣°

我到底要送什麼??

東想西想,想到我小小的腦袋瓜都快罷工了,

好吧!!不要想一些奇奇怪怪的東東,就乖乖的認養家電好了。

決定好~"電視"、"冰箱"、"洗衣機",

(你們一定在想,還真是大手筆ㄟ!這可是不少扣扣的說!嘿嘿嘿,歹勢啦,集眾人之力,反正心意最重要,而且還有後續的嘛!!)

 

好啦,總歸一句,東西決定這三樣,但是呢~哪個牌子好用啊? ( ° △ °|||)︴

 

傷腦筋,傷腦筋...

 

之前聽說LG的滾筒洗衣機不錯,就是廣告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妹妹洗了一隻大白熊的那個,

所以呢,認真的上網查它的風評啦,優缺點啦,畢竟是要送人的,當然要愈耐用愈好吧!

但是,它有烘衣功能,好姐妹說~南部大熱天的,要它幹嘛,多此一舉,

好啦,大人有交代,小人乖乖遵守!!

 

那LG其它型號到底好不好用,上網看那麼久,其實有好的也有壞的,那就更難下手了,

因為之前有用過它的手機,真的是不優啊,只是它們家的廣告,都拍的讓人超愛的!!

我就是太常被廣告騙,才一直不敢下手!!

 

其實滾筒的跟一般直立式的到底有什麼不同,

最基本省水、省電、衣服不打結的差別嗎?

欸,忘了說,洗衣超久,而且脫水會很大聲,不知道是真是假?

但是看過那麼多討論區,覺得怎麼滾筒的好像更容易壞,

好煩啊!!

 

喔!也有人推歐美品牌,聽說滾筒式是歐美先出的,台灣只是因為LG廣告打的大,

反正一切都是聽說的啦,

 

BOSCH這個牌子怎麼樣?很多人都非常推,耐用程度超好,

但是好像貴了點,不知道貴到哪邊去,我還沒找到!

 

冰箱的話,一直很喜歡日立那一台,廣告拍的超優,但是它真的好貴,考慮考慮~~

 

電視嘛,應該是SONY的吧,天啊,也是不便宜的,還有別的嗎!!

 

其實,從以前我就只愛用台灣製跟日本製的,因為它們的耐用程度真的是宇宙無敵好,

光看大同寶寶一路陪著我長大,就知道了吧!(要不是搬家被我砸壞了,到現在都不用換的)

之前,為了省那一點點,買了不知道是什麼牌的電子鍋啊、冷氣機的,沒多久就陣亡啦!

自己用還好,反正壞了再換就好,但是送人的話,當然都是希望它能撐久一點。

說了一大堆,好像還是沒有結論,

反正還有時間,多看多比較吧~這不就是我的結論嗎???!!

 

天啊!!

救人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